【茸米】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又名传统艺能(不是)

*很弱智,请不要当真



1.

早上六点,米斯达就来乔鲁诺的办公室报到了。乔鲁诺看上去很惊奇。这也难怪,谁叫米斯达平时都是踩着午饭的点才来的。


“米斯达,你邻居不弹吉他啦?”


“弹到了十二点。要不是我穷,墙早被我踹烂了。”


“那你怎么来这么早?我没有什么能让你做的,除了浇一下那边的盆栽。”


米斯达拿起喷壶,走到窗边去帮乔鲁诺的盆栽浇水。


但过了一会,他想起自己一大早起来不是为了做这个的。他把喷壶放在乔鲁诺的办公桌上,问:“你那个把耳朵塞耳洞里的绝招,做来给我看看。”


乔鲁诺有点慌了:“你从哪里知道这个的?“


“我昨天不是有个在机场附近的活吗,那里的保安说的。乔鲁诺,我一直没明白你这样的帅哥为什么会来做这行,但听到你的事迹我简直不能更理解了。怪不得你开车技术不错,原来以前是开黑——”


“好了好了,我做给你看。被恶心到的话我不负责。”


乔鲁诺打断了米斯达的话。他一抬手,咻的一下左耳就没了。米斯达惊呆了。


“哇,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刚才没看清楚。”


乔鲁诺叹了口气,特意侧身让米斯达看他的另一边耳朵,然后像福葛以前教纳兰迦数学时那样耐心地将右耳一点一点扭进了耳洞里。


“天啊,你怎么做到的?“米斯达说,“你用了替身吗?一会要怎么拿出来?耳钉不会有事吗?话说你能听到我讲话吗?”


“你......你不觉得恶心?”


“怎么会恶心,酷毙了好吗?快快快,教我教我。”


听到米斯达不嫌弃,乔鲁诺感动得脸都红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没嫌他的绝活恶心,而且米斯达还是他男朋友。于是乔鲁诺把手指伸进耳洞,将耳朵拉出来后又像米斯达演示了很多次。可惜米斯达天赋不好还是怎么的,没学会不说,还差点把耳朵扭下来。


乔鲁诺安慰米斯达:“学这个因人而异的。你如果喜欢看,我以后天天做给你看。”


“乔鲁诺......”米斯达感动了。


“快停下!”福葛捧着一叠文件进来了,“乔乔,以后别在这做这种事,有损boss形象。米斯达,你来这么早干什么,去给盆栽浇水。”


两人只好扫兴地开工。米斯达又拿起喷壶,走到半路才想起他刚才已经浇过了。


2.

乔鲁诺作为热情组织的老大,在需要见血的时候一般不会露面。但这次的目标是个胆敢在他们地盘大量贩毒的毒枭,乔鲁诺接到报告后还是打算亲自处理,顺便套点情报。


但说是亲自出马,人其实都还是米斯达杀的。乔鲁诺打开目标位于乡下的豪宅的大门时,米斯达已经活捉了目标,还往他的嘴巴上贴了透明胶。臭名昭著的大毒枭横躺在地上,一见到乔鲁诺就惊得像毛毛虫一样全身蠕动起来。


乔鲁诺不着急,所以他先去处理了守门喽啰的尸体,顺便把打烂的地板给补了。就算这房子的主人再穷凶恶极,它作为一栋建筑还是有价值的,毁了可惜。


米斯达看着尸体越缩越小,最后变成地砖的样子,突然有了灵感。


“乔鲁诺,”米斯达踢了踢被五花大绑的目标的头,“虽然我到现在都没会,但你不觉得你那招可以在别的地方应用一下吗?”


“应用?”


米斯达指向被踢得安分了很多的毒枭。他其实没有折磨别人的爱好,平时做任务时也注重一枪毙命,让目标以最小的痛苦离开这个世界。但套情报就不一样了。


比他擅长拷问的部下在热情多了去了,但他认为他胜在新意。他能用钓钩扎目标的眼皮,自然也能想到把目标的四肢都活活塞进身体的可怕主意。


乔鲁诺愣了几秒后恍然大悟,表情顿时变得有些困扰。但他很快戴回符合身份的冷静面具,走到目标面前蹲了下来。目标颤抖得更厉害了,仿佛他是一只蚂蚁,而乔鲁诺一脚就能把他踩死。虽然事实确实是这样。


“你好。相信你认识我,也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来找你。”


乔鲁诺的手指滑过目标的耳廓。他的动作看似轻柔,甚至像恋人之间亲昵的爱抚,但连身为乔鲁诺真正恋人的米斯达看到都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接下来有一些问题要问你。你如果能如实回答,我们可以给你好一点的待遇。你如果不配合的话——”


下一秒,被乔鲁诺碰过的那只耳朵不见了。那里没有狰狞的伤口和触目惊心的血迹,只有像漩涡一样卷进耳洞的皮肤。目标吓得眼珠子都翻了上去,本该凄惨的惊叫在透明胶的阻隔下却只显得滑稽。


“总之,不想你的手和脚都变成这样的话,就听我说的话。我要开始问了。”


乔鲁诺微笑了,手指缓缓划过目标失去血色的脸颊,最后到达了他的嘴唇,把胶带变成了一只棕黑色的蛞蝓。蛞蝓朝周围漫无目的地爬了一圈后,才慢慢地离开目标的脸。


乔鲁诺没有说“留你一命”。米斯达暗自记下了这个指令,悄悄摸了摸塞在裤子里的枪。


3.

米斯达躺在床上,乔鲁诺压在他身上。他们刚搞完一轮,都气喘吁吁的。但米斯达看到乔鲁诺发红的耳朵,顿时又起了兴致。


“乔鲁诺,乔鲁诺。”


“什么事?”


“那个,我说那个,我想看。”


米斯达指了指自己的耳朵。乔鲁诺的这个特技一直没有正式的名称,米斯达也凭心情每天更换各种代称,幸好对方每次都是一听就懂。


“好啊,但怎么这么突然?“


乔鲁诺听话地将左耳塞进了耳洞。他把辫子散了,一头金发被汗水和刚才的行为弄得乱糟糟的,有几根甚至跟着耳廓一起消失在了耳洞里。


米斯达觉得好笑,也真的笑出了声。乔鲁诺气得红了脸:“是你说要看的!”


“是啊,是我。我很喜欢。”米斯达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再来一次。”


乔鲁诺便把右耳也塞了进去。他一晃头,散下来的头发刚好遮住了耳朵原本在的位置,看上去竟然没什么不对劲的。如果他明天真的这个造型去办公室,福葛也恐怕不会发现吧。


“哎,你说为什么我就学不会呢。”


“我早就想问了,你为什么那么执着于学这个?”乔鲁诺轻而易举地令两边耳朵都恢复原状,“这又不能帮你泡妞。”


米斯达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但看到他一脸别扭的样子,猜到他是吃醋了。乔鲁诺虽然已经是一个黑手党组织的老大,但在此之前,他只是个处于青春期的少年。米斯达最喜欢捕捉乔鲁诺只有在松懈时才会显露出来的这一面了。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泡妞干啥?”


“但你总是上街的时候搭讪……”


“那不叫搭讪,叫打招呼好不好。”


米斯达揉了揉乔鲁诺的头发。他越揉越喜欢,干脆直接把乔鲁诺的脑袋按在了他的胸口上。但没过多久乔鲁诺就挣扎着起了身,从床头柜的纸盒里连抽好几张纸巾。见乔鲁诺往纸巾里吐了什么,米斯达拍了拍他的背,问:”怎么回事?“


”你的胸毛……不小心吃进去了。“


米斯达看了看自己的胸口,看到一片茂密的黑森林。他本身就是体毛多的类型,就连手指上都能像螃蟹那样长毛。在认识乔鲁诺之前有很多人劝过他处理,但他的态度一直是我的体毛我做主,从没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但乔鲁诺不一样,他是真心想和乔鲁诺一直过下去的。如果让对方每次都吃到胸毛,他的印象分一定会大打折扣。看来是时候下决心改了。


“乔鲁诺,你能帮我脱毛吗?”


“不要。”乔鲁诺的回答出乎意料,“我喜欢。无论是你的体臭、体毛,还是身上的每一颗痣,我都喜欢。”


这下轮到米斯达脸红了:”想不到你还挺能说。“


”那我们继续吧。“乔鲁诺又抓回了主导权,”吃到米斯达的胸毛,我又兴奋了。“


但乔鲁诺不知道被打开了什么开关,开始一脸慈爱地梳起米斯达胸口的黑毛。米斯达被他看得心里发毛,说:”还是剃了比较好。而且说实在的,毛多了,夏天也热。“


”剃了又会长回来的,放弃吧。“


”那……“米斯达犹豫了。他也不是不能自己做,但男朋友这么不愿意,他不好擅自下手。如果有可以让他在平常没毛,乔鲁诺来兴致的时候有毛的方法就好了。


但是他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乔鲁诺是他的幸运男孩,有乔鲁诺在,一切皆有可能!


”乔鲁诺啊,你能不能像你塞耳朵那样,帮我把每一根毛都塞回去?我知道这是个大工程,但听上去可行……”


乔鲁诺停下了手,一脸“这人在说什么啊?”的表情。


也是啊,米斯达冷静了下来,他果然还是不脱毛比较好……


但他低估了乔鲁诺的想象力。乔鲁诺不再摸他胸了,而是把手朝米斯达的跨下伸去。


“米斯达,你的方案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我很抱歉。但是我可以帮你把别的地方塞进去……”


“不要啊!!!”


米斯达吓萎了。


4.

到了年末,米斯达已经放弃塞耳朵了,尽管他在任务里好几次差点真的丢掉耳朵。但他已经养成了每天看乔鲁诺演示的习惯,甚至到了一天不看就浑身难受的地步。


平安夜的时候,他、乔鲁诺和福葛拉上几个年龄相差不大的部下进了酒吧。酒吧老板是他们的人,就算醉得不省人事也不会有太大危险。


乔鲁诺虽然能眼睛都不眨地偷车,在奇怪的地方却很守规矩,一滴酒都没有沾。他安静地听着其他人从黄段子讲到冷笑话,眼睛从一开始就只锁定在米斯达身上。米斯达享受着男朋友比酒还灼热的视线,故意没有搭理,和其他人聊得热火朝天。


到了连米斯达都开始头晕的时候,其他人几乎都喝趴了。福葛干呕了几下,立即被他的部下架去了洗手间。


米斯达看了看吧台,还坐着的就只剩他和乔鲁诺了。他看了看时钟,刚过十二点。


”乔鲁诺,圣诞快乐。“


米斯达抓住了乔鲁诺的手。乔鲁诺明明没喝酒,脸和眼睛却都红红的。


”米斯达,你也是。“


两个人旁若无人地接起吻来。恋恋不舍地分开舌头后,米斯达说:”圣诞节的第一次那个,我想看。“


”好,“乔鲁诺拨开耳旁的碎发,”你要看好了——“


乔鲁诺刚表演完他的特技,就听到身后传来倒吸凉气的声音。福葛和他的部下不知何时已经回来了,正一脸惊愕地看着他们。部下刚脱口而出一句”好恶心“,就立即被福葛捂住了嘴。


“看,我就说会影响形象。“福葛说。


”只要米斯达喜欢就够了。“乔鲁诺不以为然。


”就是就是。“


福葛懒得理他们,趴在吧台上睡了。睡前,他没有忘记打晕刚才失言的部下,只希望这可怜的家伙醒来后能忘掉这一切。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肉酱意面 | Powered by LOFTER